明天就要北上了,有點小緊張,昨天晚上是咬著牙睡的,害我一起床就頭痛QQ

昨天晚上把行李做最後確認了,行李箱堆滿帶著家中味道的雜物,硬是給它塞了進去,兩大袋的衣服、幾本書、電腦包、泳袋、隨身包包,不知道還有沒有空間塞下我心愛的床邊小夥伴,還有阿嬤的零食XD 

雖然很早就把櫃子和桌子清空了,但還是捨不得馬上收掉生活的痕跡,丟著根本不會去翻的書、筆電DM、幾張衣服吊牌和購物袋,昨天都收得差不多了,擺上要留給妹妹的書擋、圓規、色鉛筆跟一疊資料夾。馬克杯我是帶不走了,前陣子和在荷蘭讀書的朋友視訊,她說真羨慕我有自己的杯子,雖然杯子不大,但還是怕在外面摔破了,這可是我的馬克杯阿。

這兩個禮拜台南一直下著雨,昨天天氣剛好,收拾完衣服我就出門了,本來是要多買兩件下雨天能穿的短褲,卻意外地在net買到去年冬天的厚衣服,我終於不用擔心在台北冷死了XD 在台南一年四季都穿著T恤加短褲,天冷就加件外套,不知道台北會是怎樣,冬天會像台南一樣讓人皮膚乾燥嗎?需要加絨的長褲嗎?需要很厚的圍巾嗎?天冷又下雨怎麼辦之類的,一方面想著去那裏就會解決了,一方面又覺得擔心,擔心自己終於要離開台南了。以前一直以為這輩子都會待在台南,留在台南讀書,空堂就去小路上晃晃,後來升大學開始面對現實,才發現一來成績不夠,二來資源不夠,索性就離開了。家裡的人很擔心我去台北的生活,但我總想,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,一起北上的同學,轉去台北教書的老師,大家都會活得好好的我怕什麼,不過在荷蘭的小夥伴知道我這樣想應該會鄙視我吧XD

昨天我媽媽很緊張XD 一直幫我補貨,又是保濕化妝水又是乳液,本來不打算買的碗她還是幫我買回來了XD 今天早上阿嬤也塞給了我些錢,每次阿嬤要給錢就跟打架一樣,退回去她就會很用力地塞回來,就算說甚麼理由,簡單來講就是每個人都有我也必須拿,唉。

反正昨天就是一個好像應該要很感動的日子(攤手,除了昨天的亞運男排啊~~今天看到有人發文說對不起兇手是她,是她打開了電視,我也想說聲 : 對不起,是我打開了電視,我撐完第四局就被趕去洗澡,出來的時候正是12比12,然後就這樣了......對不起啊!!!我知道我看的每場live幾乎都會死,但我忍不住啊~~

總之真是奇妙的一天,

2018.8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