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把暖陽掃完了>////<,一個心花朵朵開呀~🌸🌸🌸🌸🌸

高濃度糖分+百萬分的寵愛,那是把咱甜的不要不要的

 

感覺是我看過微微一笑很傾城之後又一本讓人愛不釋手的純情小說

女主角是隱藏身分在娛樂圈發展的秦暖陽

真的萌萌噠超級可愛,是個認真向上又非常善良的女紙

男主角是澤宸集團的boss唐澤宸

平時冷漠難以親近,只在對暖陽時極盡的溫柔

 

其實我平時不看神馬總裁的文,因為那實在是...太遙遠了啊

總覺得會變成一個女主柔弱小鳥依人的畫面,這人家不要啊啊啊啊

我也從沒看過主角是在娛樂圈的,一開始興趣沒有很大

但咱是看評論的嘛嘿嘿嘿~就被一堆好評推下坑了啊~~(真是幸福的墜落阿💓

 

兩位主角的放閃甜膩無差別攻擊之外

也有很多支線,像是暖陽的哥哥跟蘇曉晨(已經被曉晨萌到了>////<,就決定是你了!!下個坑實在離我太近真是不想掉下去都不行啊👉《竹馬鑲青梅》作者:北傾

還有葉長安跟沈默哲的情節更是把小女紙看淚的阿~~也不是被折磨淚的...也是啦...(雖然咱說過就是要虐才好阿,但人家偶爾也是想追甜膩膩不拐彎的文嘛~這到底有沒有被折磨哭的咱真是不善言詞,自己看去吧!

有稍微提到温景梵跟隨安然,我覺得暖陽爸媽也是很甜啦,而秦二爺的故事似乎早就完成了

...這一系列看完我大概都溺死在糖水裡了吧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北傾的小說,又實在很懶的去找哪本寫誰,各位就自個兒連到連結吧

👉北傾的專欄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719966

 

除了這堆LoveLove🌵🌵

我果然還是想要一個哥哥啊啊啊啊~到底!!

那秦昭陽對暖陽可是百般寵愛疼的不得了(歐~我的心兒都要融了💕

 

反正是大推《何處暖陽不傾城》喔💕,相信北傾其他的作品也是很好看的,我現在就是屬於被坑拉下去的狀態,恩...目前打算是把《美男十二宮》看完(我其實是看完公子們接客了才發現這...竟然是美男十二宮的續集,但不影響閱讀啦),之後再把《重紫》啃一次(很久之前就哭得死去活來了,真心虐阿...),接下來追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(上次看漫畫看哭了😢),最後才能排《竹馬鑲青梅》

真是汗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