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陣子我已經存了好多的草稿,但遲遲沒有發出,作為一個說詞這個網站必須留下些甚麼

疑惑終究是來了,有好多話想說,但實在沒有一點的優閒能坐下來和你好好談談

每天2點關燈成了生理習慣,但早起的鬧鐘依舊沒辦法說服所需的睡眠時間,有時候3點有時4點,但我還是會睡的,只是太忙無法和你坐下來談談。

(我知道有太多人其實過得比我還辛苦,但大多時候我還是想發發牢騷)

接下來會說的,只是,不是太愉快的內容,有點自私,這裡是否能夠成為證明我存在的地方

應該還缺少很多,可能還要......我不知道,好幾年吧

手機裡打了幾千字的稿子卻沒勇氣說出口,我總是覺得我一定會後悔說了些甚麼,但人生好像也不值得在意後悔甚麼,如果不是這些網路社交場合的貪圖方便、不用負責,我應該要在人生中後悔幾次阿,後悔沒告訴你一次,告訴你也要後悔一次,至少現在我能刪刪改改,暫存或是選擇隱藏。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、濫情而且沒有理由,所以猶豫是義務(就好像那些人反對同婚一樣,好像愛是一種神的失誤,擔下他們加注的痛苦說的好像是義務),所謂真實不能說,說了其實也只會被以為奇怪,像看到扭曲歪醜的異種,難道真實的我就真的是那樣扭曲歪醜的異種嗎?

說多了,應該留予以後再說的

接下來會說的,請再等我一下

 

好樂團的「我們一樣可惜」配上壞掉的耳機

20191128停課的下午,今天3點前要睡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